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棋士好性感」 黑嘉嘉登日本論壇

黑嘉嘉登上日本論壇,棋士身分引發關注。(種子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圍棋女神」黑嘉嘉跨足演藝圈,其實她是台灣棋院的職業七段,年僅22歲就登上台灣女子最高段位,外型亮眼的她,下棋的照片被轉PO至日本2ch論壇,連國外網友都大讚:「台灣的圍棋棋士好性感」,掀起討論熱潮。

黑嘉嘉登上日本論壇,受到國外網友注意。(翻攝自網路)

黑嘉嘉是台澳混血,擁有深邃五官與姣好外貌,讓她從14歲正式成為職業棋士後,始終都是黑白世界中最亮麗的嬌點,網路上早擁有一票棋迷擁戴。

她近來加盟種子音樂,觸角跨足演藝圈與時尚界,在公司的安排下,進行一系列的培訓課程,包括「化妝」、「美姿美儀」、「音樂才藝」、「發聲」等,期待讓她脫胎換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