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陳鴻至今未婚 原來都是為了「他」

陳鴻曾在電視劇《親家》客串飾演美食評論家。(資料照,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歲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曾以《阿鴻上菜》紅極一時,來自新竹傳統家庭的他,因為在19歲還遭逢父親外遇打擊,對他造成陰影,至今未婚。

陳鴻當年號稱美食界的師奶殺手,所到之處都深受婆媽歡迎,但他至今未婚,據《蘋果日報》報導,原來陳鴻是受到小時候家庭因素影響,他回憶:「19歲發現父親外遇後,當時我直接去找爸爸理論,結果挨了一頓打,因我直接問他,為什麼這件事是這樣?」

陳鴻說:「父親那時候當然很生氣,因為我等於是激怒他把這件事(指外遇)浮上檯面。」由於爸媽感情裂痕,讓陳鴻從此對婚姻產生不安全感,直到2008年生病後,他才看透生死主動和爸爸破冰,父子感情才回溫。

事實上,陳鴻也坦承以前曾有機會當金控駙馬爺,但因對女生「沒生理反應」而錯過,而人生中的真愛就是4年前和一名長相酷似王力宏的法國導演的異國情緣,但很可惜,他辜負了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