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女兒被霸凌 艾莉絲求法國家長幫助遭拒絕

艾莉絲(右)的女兒梨梨在法國學校受到同學欺負。(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艾莉絲5年前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結婚,生了愛女「梨梨」,因工作需要帶著女兒長住巴黎,不料近日她卻在臉書開直播,淚訴梨梨遭同班同學欺負,不僅校方冷處理,就連她向其他家長求助也得不到回應,令她備感挫折。

艾莉絲(左)尋求學校家長幫助卻沒人理會。(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據《ETtoday》報導,由於梨梨是當地唯一的亞洲臉孔,或許因為這樣比較容易受到欺負,艾莉絲的經紀人表示,法國人在溝通時只願意講法文,她曾試圖尋求會講英文的家長幫忙,但沒有人願意介入這場糾紛,而梨梨年僅3歲就會把被欺負的事掛在嘴邊,想必心理是真的有受到傷害。

事實上,艾莉絲也曾尋求校長幫助,孰料校長竟要她不要多提,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壓力和惶恐,息事寧人的處理方式,讓艾莉絲一度哽咽說不出話。另外,艾莉絲的經紀人還說,她平時是個貼心的人,就算在法國發生什麼事也不會多說,就怕身旁親友會擔心,而這次她選擇開直播,無疑是希望眾人能重視霸凌的問題。

艾莉絲(左)希望眾人能重視霸凌的問題。(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