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扛壩子不玩了!顏寬恒退出大港

顏寬恒以聲帶開刀為由,退出明年的大港開唱。(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017大港開唱昨天公開第二組陣容,邀來「鎮瀾宮大公子」、「大甲溪扛壩子」立委顏寬恒,擔任濁水溪公社的演出嘉賓,不料消息才發布一天,顏寬恒就以聲帶開刀為由,宣布不玩了!確定缺席明年大港。

《大港開唱 緊急公告》

顏寬恒委員因個人身體因素及醫生強烈建議,今日宣布將無法參與本次大港開唱之港都會戰。大港開唱與委員溝通後,選擇尊重顏委員的個人意願也希望委員將喉嚨顧好,再高歌一曲陳一郎,也請農友們對已沒有寬恒助陣的小柯手下留情!

以下為顏委員聲明稿全文:

「寬恒為民服務不分黨派,參加活動也不分黨派,這次大港開唱,因為是林昶佐委員的邀請,寬恒基於同事情誼,想它是年輕人的演唱會,毅然同意。

但幫我開喉嚨的醫生,認為開完刀後我因爲忙於立法院開會,喉嚨沒有獲得應有的休息,所以聲帶恢復不正常,他給我的專業意見是不適合參加演唱會。

寬恒因爲醫生的專業意見,又認真看過演唱會內容,確認這是專業的演唱會,並非一般的公益活動,所以決定不會前往參加,感謝林昶佐委員、濁水溪公社樂團及主辦單位的邀請。特此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