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霆鋒對決鄭容和比廚藝 撂大咖加持獻聲

謝霆鋒因為這部電影推掉的活動,讓他損失近上億元。(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謝霆鋒、鄭容和、唐嫣、葛優、黃秋生等主演的賀歲片《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謝霆鋒為了全心投入電影的拍攝,推掉3個月的活動導致損失近上億,謝霆鋒還號召同經紀公司的藝人獻聲合唱主題曲。

謝霆鋒攜同經紀公司的好友幫忙獻唱電影主題曲。(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日前在電影記者會上,導演就透露該片除了「美食」外,更著重在喜劇和情感方面,會成為賀歲片中最具人情味的電影,而在釋出的最新預告中,葛優一句「吃貨」,就會讓觀眾找回久違的「葛氏幽默」。電影主題曲《團圓飯》,集結容祖兒、李克勤、TWINS、古巨基等大咖,歌詞也傳達出團圓、歡樂的氣氛。

鄭容和在電影中飾演離開法國到中國創業的米其林三星名廚。(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該劇中,謝霆鋒飾演小鎮餐館的廚師,而鄭容和則飾演來自法國的米其林三星名廚,兩人在電影中不斷較量廚藝,也都暗自佩服對方,但卻成為美食擂台的對手。

唐嫣(右)在劇中飾演謝霆鋒的小師妹。(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