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獲頒米其林之友 靠做菜親近竇靖童?

謝霆鋒獲頒「米其林之友」。(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近年除了演藝事業相當出色以外,還擁有眾所皆知的好廚藝,甚至他主演的做菜真人秀《12道鋒味》,還一連熱播3季。不過最令人佩服的是,謝霆鋒昨日獲頒「米其林之友」,成為1900年來第一人!

王菲和謝霆鋒穩定交往中。(資料照,Tiffany提供)

昨日,謝霆鋒和來自全球的7位知名米其林主廚在澳門一同參與了「感官之旅」星級晚宴,不僅親自設計菜餚給700位賓客,還成為「史上第一米其林之友」。而根據《新浪娛樂》報導,謝霆鋒表示自己雖然近年才開始接觸做菜,但因為做菜讓他把家人當成「白老鼠」、跟家人的關係變得更近!不過,當他被問到是否因為做菜也跟女友王菲的女兒竇靖童變得親近時,謝霆鋒卻表示自己不回答這個問題,提到有關王菲的話題也不願多說,對感情世界依然相當保密。

王菲的女兒竇靖童。(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