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跨年夜登寶島 拋女友金泰希來台倒數開趴

Rain將於12月31日登台舉辦新年倒數派對,與台粉共度跨年夜。(升宏國際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亞洲小天王」Rain暌違5年確定再登台,將於12月31日跨年夜當天,拋下交往3年多的星女友金泰希,登台舉辦新年倒數派對「2017 RAIN NEW YEAR PARTY in Taiwan」,與台粉一起共度跨年夜!

Rain在2011年入伍前曾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吸引7000名粉絲到場支持,去年則舉辦巡演「The Squall 王者歸來亞洲巡迴演唱會」,1年多的時間已經在十數個亞洲城市演出。近來他積極跨足戲劇領域,在韓劇《第二次愛上你》中秀肌肉賣萌,而他參與拍攝的中國電視劇《八月未央》,也於日前完成,他預計明年回歸歌手本行,發行睽違3年的新專輯。

Rain去年曾在演唱會上時親口表示,將再次到台灣演出,相隔近1年的承諾實現,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2017 RAIN NEW YEAR PARTY in Taiwan」12月31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票價分為座位區5800、站位3800元台幣2種,門票10日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ERAticket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