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的名字》賣破194億日幣 確定入圍「動畫界奧斯卡」

《你的名字》票方飆破日幣194.9億,登上日片影史第3名。(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新海誠執導動畫《你的名字》再傳好消息,除了日本票房飆到日幣194億元,確定打破1997年宮崎駿《魔法公主》193億紀錄,登上日片影史第3名外,今也確定入圍素有「動畫界奧斯卡獎」的「安妮獎」2大獎項!

據東寶電影公司公布數據,《你的名字》從8月26日上映至今,截至本月27日為止,已創下日幣194.9億票房,外界大多看好票房極有可能突破200億日幣,打敗目前亞軍、2004年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196億紀錄。至於日本國產片的冠軍則是2001年的《神隱少女》308億,至今仍無片能打破紀錄。

《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入圍動畫界奧斯卡、「安妮獎」最佳導演。(翻攝自網路)

此外,「安妮獎」向來被國際視為是動畫界最高榮譽,有「動畫界奧斯卡獎」的稱號,日前公布第44屆入圍名單,《你的名字》也確定入圍「最佳獨立動畫獎」、「最佳動畫導演獎」2大獎項肯定,其中導演獎項部分,《你的名字》將和今年入圍11項最大贏家《動物方城市》的導演拜倫霍華、瑞奇摩爾等人一同角逐。頒獎典禮將於明年2月4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