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松勇右眼全盲 左眼幾乎失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馬影帝陳松勇兩年多前中風後積極復健,已經恢復正常行走,不過,今天媒體報導,陳松勇雙眼幾乎失明,時間長達半年,須由看護照料。即使連路面高低都無法辨識,陳松勇仍樂觀表示,以前賺的錢夠過下半輩子,慶幸自己沒有老婆、小孩,以免跟著他受苦。

70歲的陳松勇,身體每況愈下。報導指出,陳松勇罹患白內障,再加上視網膜嚴重出血,右眼已看不到,左眼視力則是很模糊﹔陳松勇視網膜出血長達數月,因開刀必須全身麻醉,醫師一開始評估陳松勇體力不堪負荷,建議他先施打藥物,抑制視網膜微血管繼續增生。

陳松勇下週要動刀,他還笑說,先留左眼,不然現在景氣不好,萬一兩眼一起開刀失敗,去做按摩也沒人要!

陳松勇一直以來不注重身體保養,常常酒不離身,即使前年8月中風,還是不改小酌的習慣,今年農曆年前甚至因胃出血送醫,被診斷出胃潰瘍。對於身體頻出狀況,陳松勇終於痛下決心,堅定表示,「我一定會拚下去,等病好了再和大家分享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