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角戀纏身、四角褲戰床戲 盧廣仲轉型開演

《花甲男孩轉大人》開鏡記者會,嚴正嵐、盧廣仲、江宜蓉。(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導演瞿友寧帶盧廣仲、蔡振南、龍劭華、王彩樺、康康、柯叔元、海裕芬等演員出席《花甲男孩轉大人》開鏡記者會,瞿友寧透露盧廣仲在劇中有終極突破,除了要談複雜三角戀,還上演激情床戲、吻戲,盧廣仲被問到是否為脫戲健身,他表示:「反正我是演一個魯蛇,身心都在很差的狀態。」導演則替他補救,認為盧廣仲該大的地方都有夠大。

《花甲男孩轉大人》開鏡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稍早全劇組在霞海城隍廟為開鏡拜拜,原本是由導演瞿友寧主祭,但導演認為盧廣仲最適合,資深演員蔡振南則在祭拜前提醒盧廣仲,跟他說拜神不要耍「白目」,要講對話,嚇得盧廣仲一邊拜手還一邊抓褲子。

談起盧廣仲,瞿友寧說自己是他的歌迷,不過邀盧廣仲來當演員時,曾打算在合約書上加一條「演不好就換掉」的條約,但事實證明盧廣仲有好「戲」胞,也將在劇中首次換掉招牌厚劉海造型,種種突破都讓盧廣仲覺得超ROCK!《花甲男孩轉大人》開鏡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