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逸欣生日禮物有名字 連3年和「她」合體慶生

林逸欣生日收到父母送的布丁鼠。(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逸欣剛度過31歲生日,今年收到最特別的禮物就是爸媽送給她的「林皮娜」!

和家人感情很好的林逸欣,一直都很喜歡小動物,由於她生日沒有特別想要的禮物,讓她爸媽想破頭,卻又沒想法,不知道究竟送她什麼禮物好。

林逸欣`(右)和管罄同穿條紋衣服聯合慶生。(翻攝自臉書)

平常林逸欣父母常會帶她去看可愛的「布丁鼠」,於是林爸爸、林媽媽靈機一動就挑了一隻送給她當做生日禮物,讓林逸欣開心不已。

林逸欣幫這隻布丁鼠取名字,英文名叫做「Peanut」,是花生的意思,中文名則就「林皮娜」!

和林逸欣同門的好麻吉管罄,11月1日過29歲生日,和11月5日過生日的林逸欣只差幾天,今年兩人再度聯合慶生,林逸欣對管罄說:「連續3年一起過生日好開心!祝親愛的妳生日快樂。」

管罄則搞笑說:「黑白免洗筷合體之聯合慶生,黑白條紋dresscode,我整個大獲全勝!」並開玩笑說,衣服條紋佔的面積多的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