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影片聲援同志 一句話說出「出櫃」為何這麼難

蔡依林8月曾在「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擔任嘉賓,無酬為挺同志婚姻平權發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曲家瑞、威廉、祖雄、仕凌主持的同志綜藝節目《TA們說》,日前探討「出櫃策略」,請到「Jolin」蔡依林錄製前言影片,一語點出同志族群出櫃最常面臨的心情,引發網友討論,直呼:「超給力!」

蔡依林為同志綜藝節目錄製前言影片,她認為出櫃是種拉扯。(翻攝自YouTube)

蔡依林為《TA們說》第6集錄製片頭,她表示有些同志想忠於自我,而選擇和大家出櫃,但之後勢必會因周遭的家人朋友帶來很大的衝擊,她認為出櫃是個艱難的問題,有時候會是一種拉扯。製作單位請來兒子是同志的林媽媽到現場分享經驗談,林媽媽坦言,當初發現自己小孩是同志時,她內心十分自責又難過,流了多天的眼淚後,決定轉換心境,去了解孩子並支持,而不是一昧的誤解,隨後進而加入熱線志工,為其他同志家長排解心中疑惑及學習認同。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