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命中重要的男人之一」柯佳嬿喊話邱澤網友淚推

柯佳嬿(左)和邱澤(右)一同入圍金鐘男女主角獎項。(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51金鐘影后由第一次入圍的柯佳嬿奪得,她在演藝圈苦熬11年跨足電影、電視圈,從剛出道的小清新女孩、《艋舺》的風塵女,到今年得獎的《必娶女人》職場女強人,戲路不但越來越廣,演技也越來越熟稔,她今在臉書對同戲的「螢幕男友」邱澤獻上生日祝賀的洋蔥文,讓網友鼻酸淚推。

柯佳嬿苦熬11年終於封后。(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主演《必娶女人》的邱澤和柯佳嬿今年都風光入圍男女主角獎項,然而卻只有柯佳嬿封后,鬱卒的邱澤昨與家人歡慶34歲生日,無奈表示自己要更謙虛、更努力,讓柯佳嬿也忍不住轉發回覆:「我的老戰友,我們共同經過太多,很多感謝跟情感都在那晚那個深深的擁抱裡」,2人的好交情溢於言表,最後更甜蜜喊話邱澤:「生日快樂!我生命中重要的男人之一」,祝賀文令人動容。

柯佳嬿封后不忘感謝戰友邱澤。(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網友見狀也紛紛推爆「澤嬿的友情好有愛」、「那個盡在不言中的擁抱,好感人!!」、「敲碗很快再戲劇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