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一貞MV床戰林大晉 老公全程硬梆梆盯場

梁一貞(左)在新歌MV中,有不少與林大晉(右)親密戲。(藝拍集合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日系陰柔美男外表的歌手「精靈」林大晉,近來忙著舉辦的演唱會之外,更為新生代歌手梁一貞執導新歌MV,同時「自肥」擔任該MV男主角,梁一貞的演出激烈床戰,卻沒想到女方老公全程硬梆梆的盯場!

林大晉(右二)為好友梁一貞(左)執導新歌MV。(藝拍集合娛樂提供)

林大晉並首次跨刀擔任MV男主角,為好友梁一貞執導新歌MV表示:「幫別人拍MV我其實對畫面很有信心,因為我一定會把一貞拍的很美」,雖2人都為第一次挑戰床戲,但一場在床上親暱的打鬧,女方隨後直接跨坐在男主角身上的戲碼,畫面超露骨,讓人看的血脈賁張,就連在一旁緊盯全場的梁一貞老公,也都看的臉色慘白、身體僵硬,讓自肥當導演的林大晉,尷尬直喊:「雖然之前擔任內衣代言人有拍過一個人的床戲,但有對象的是第一次,還是有夫之婦,一貞的老公在旁邊看,一直感覺有一股刺刺視線盯著,很怕做出什麼失禮的舉動。」

梁一貞(左)在新歌MV中,有不少與林大晉(右)親密戲。(藝拍集合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