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下體被摸 韓19禁節目太over

南韓深夜節目尺度大開,大玩摸摸樂,讓女星尖叫不斷。(翻攝自秒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19禁深夜節目《NO MORE SHOW》尺度驚人,繼先前請來小模們穿著低胸韓服玩「激烈」遊戲,導致小模不慎走光,甚至模擬性愛姿勢,拿棒狀物模擬打手槍等性愛技巧,性暗示意味濃厚驚呆網友。近日再傳出該節目邀請多位女星上節目,大玩摸摸樂,其中一名爆乳女來賓幾乎全身被摸遍,除了胸部連下身都失守,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爆乳女星在節目中全身幾乎被摸遍,鏡頭更是直接特寫胸部。(翻攝自秒拍)

女星在節目中幾乎全身被摸遍。(翻攝自秒拍)

節目中眾女星被分為兩個隊伍,其中一隊須戴上眼罩,另一對則要在對方身上摸出「黑豆」,只要摸出的黑豆數量越多將會獲勝。儘管被摸的那方嚇得大叫,對方仍沒在怕的大膽將手伸進洋裝內,只見畫面完整特寫手伸進胸部內,相當引人注目,隨後更往下直搗「三角洲」地帶,重要部位多次被觸碰,也讓該名女星害羞直呼:「是在摸哪裡!」節目遊戲尺度大開,更引起網友瘋狂討論。

《No more show》的節目遊戲內容性暗示濃厚。(翻攝自YouTube)

女星在節目中玩激烈遊戲,眼見衣服快遮不住胸部,只好用手捧乳試圖遮胸。(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