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冒險手機內容全公開 7好友遊戲變猜忌

電影《完美陌生人》描述眼前再熟悉的朋友、再親暱的情人,原來都可能只是「完美的陌生人」。(海鵬提供)〔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義大利黑色喜劇《完美陌生人》講述4對情侶缺席一位,7名好友齊聚一堂,一時興起決定玩改版「真心話大冒險」,每個人必須公開現代人最私密的「手機內容」,無論是訊息、照片,甚至有人打來都要擴音接聽,但有人私藏的秘密曝光後,卻引起眾人互相的猜忌。

本片連奪紐約翠貝卡國際影展、金打板電影獎等最佳劇本獎,更橫掃義大利金像獎最佳影片、導演、男女主角等8項大獎提名。

電影以「手機」為題,不但切中現代人問題,字字珠璣的台詞令人玩味,劇情也道破人與人之間就算再親密,還是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完美陌生人》10月21日全台上映。

黑色喜劇《完美陌生人》劇情描述4對夫妻情侶相約月蝕之夜共聚晚餐,其中1人的女友缺了席,流言揣測因而四起。(海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