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龍派出所》全版廣告道別 阿兩感性說出...

日本漫畫《烏龍派出所》連載40年,終於邁入完結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漫畫《烏龍派出所》從1976年9月21日起長達40年連載,是許多老小的童年回憶,而該漫畫作者秋本治宣布,將於2016年9月17日發表完結篇。而《烏龍派出所》也在報紙登了一篇全版的告示,告示中兩津勘吉對廣大粉絲告白,讓許多網友非常感動。

兩津勘吉在廣告中向粉絲告白,他感性表示︰「回想起這四十年來、我總是不停地在出包,對前來問路的一般市民破口大罵,在值勤時賭賽馬、做塑膠模型、還偷吃火鍋,我收取過賄賂,還有亂花稅金,開槍次數在警察中更是壓倒性第一,除了破壞過派出所和警局之外,我連淺草寺都不放過,回想起來,我好像真的不是那種優良模範警察,已經不曉得被大原所長說過幾次「給我好好反省!」了。」

兩津勘吉也趁機向許多人道謝︰「首先是長年以來和我一直同甘共苦的中川、麗子以及各位同事夥伴(大原所長除外),還要向各位讀者道謝,這部漫畫的主角不是海賊、也不是忍者或超級賽亞人,只是一個普通歐吉桑,承蒙大家40年來的支持,我很害羞所以只說一次喔:非常謝謝大家!」這些文字,喚醒許多粉絲的回憶,也讓兩津勘吉永遠在粉絲心中留下一串開朗的笑聲。

《烏龍派出所》用全版在報紙向讀者告別。(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