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亦飛西藏高山求婚 星女友淚崩擁吻點頭嫁

陳亦飛(左)在西藏高山上向女友譚維維(右)拉布條求婚。(翻攝自搜狐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亦飛(原名陳宇凡)2015年認愛中國歌手譚維維,令不少人吃驚,而女方曾經參加《我是歌手》第三季,唱功相當了得。兩人公開交往後,更時常在微博上公開放閃,感情十分穩定。不過更令人驚喜的是,就在今日,陳亦飛在西藏的岡仁波齊山求婚成功!

陳亦飛(左一)單膝下跪為譚維維套鑽戒。(翻攝自搜狐娛樂)

根據《搜狐娛樂》報導,陳亦飛今日在西藏阿里地區,號稱「世界的中心」的岡仁波齊山向譚維為求婚,不但自製「Dearest維維,Marry me」的布條,還下跪為譚維維套鑽戒,直接逼哭女方,而後兩人也在5600公尺的高山上深情擁吻,幸福的模樣羨煞眾人!消息傳出後,大眾普遍都給予祝福,希望兩人婚後依然能夠甜甜蜜蜜一輩子。

陳亦飛(左)和譚維維(右)深情擁吻。(翻攝自搜狐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