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秀蘭瑪雅當女神 豪露酥胸先撒嬌

秀蘭瑪雅豪露性感酥胸。(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秀蘭瑪雅今年第15度叩關金曲,她夢寐以求的第2座歌后大獎,最後不幸敗給了師妹黃妃,她不氣餒甩開悲情,以性感造型推出全新專輯,誓言明年捲土重來。

秀蘭瑪雅將推出新專輯《唱乎甲己來聽》。(華特提供)

秀蘭瑪雅2004年拿下金曲最佳台語女演唱人後,便暫與金曲獎無緣,但她光入圍台語歌后的次數就高達15次,已是該獎項紀錄保持人,她過去對自己沒自信,最後在爸媽及親友的鼓勵下,4月圓夢完成首場大型個唱,也是出道19年的里程碑。

她明將推出全新台語專輯《唱乎甲己來聽》,以甜美嗓音詮釋擅長的R&B曲風,新歌《滴答滴》MV突破尺度性感上陣,今天先在臉書小露性感酥胸,撒嬌稱:「就讓我當一天的女神吧!」要粉絲趕緊分享她的新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