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睽違9年重返VMA!布蘭妮狂扭性感水蛇腰

小甜甜布蘭妮睽違9年,在今天的VMA舞台帶來精彩又性感的演出。(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甜甜布蘭妮過去曾多次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以下簡稱VMA)上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尤其是她在2003年與「娜姊」瑪丹娜的親密舌吻,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不過,她最後一次在VMA的演出已經要追溯到9年前,2007年的布蘭妮整個處於大崩壞狀態,帶著肚子上一圈圈肥肉登台演出的她,後來招致許多抨擊,這之後她就再也沒有登上VMA舞台了。而最近瘦身有成、一掃過去諸多惡習的她,在26日才帶著新專輯回歸,也確定要重返2016 VMA舞台,讓觀眾睽違9年,能再一睹小甜甜布蘭妮在舞台上的魅力。

小甜甜布蘭妮今天在舞台上大秀自己瘦身有成的好身材。(路透社)

小甜甜布蘭妮今天在2016 VMA紅毯以一身看起來較為成熟的黑色洋裝現身,禮服上還從右肩開衩到左大腿,在成熟中點綴了些許性感風情。而在今天的舞台上,布蘭妮換上一身亮黃色深V性感舞台裝,大秀鍛鍊有成的好身材,為大家帶來新歌《Make Me》的演出,她不僅全場狂扭水蛇腰,還不斷愛撫一起演唱的饒舌男歌手「G-Eazy」,搭配背景的手影投射效果,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直呼:「天后回歸了!」但也有部分網友狠酸,過了這麼多年,布蘭妮仍改不掉對嘴演唱的壞習慣,真的是沒救了。

布蘭妮(左二)在舞台上對一起演出的饒舌男歌手「G-Eazy」極盡挑逗之事。(美聯社)布蘭妮在演出時,背後也加入了手影效果,看起來十分有感覺。(路透社)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MTV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