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高恩戀上大叔男友 公開前就險露出馬腳

憑藉《奶酪陷阱》一劇走紅的25歲南韓女星金高恩(左),近日認愛同公司的前輩男星申河均(右),2人目前已經低調密戀2個月。(翻攝自STAR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憑藉《奶酪陷阱》一劇走紅的25歲南韓女星金高恩,近日認愛同公司的前輩男星申河均,這對相差17歲的「叔姪戀」情侶是因為共同擁有浮潛的興趣,越走越近後擦出了愛火,發展成戀人至今已經有2個月,但是卻低調到連都邊親朋好友都不知情。只是,其實早在戀情公開之前,申河均身邊的同劇演員們似乎早已發現什麼不尋常的端倪來,差點就讓他戀愛ing的事實就這樣在節目中被提早曝光。

金高恩(前排右)和申河均因喜愛潛水結緣,5月她和金東旭(後排左)、金釉利(前排左)等共赴菲律賓浮潛,一度傳出和金東旭熱戀的烏龍新聞。(翻攝自IG)

申河均最近參演電影《奧萊》,並在本月12日與同劇演員朴喜洵、吳萬石一起接受KBS節目《演藝家中介》的訪問,3位男演員中只剩申河均還是「單身」的狀態,因此就被問及怎樣的女子比較適合申河均,沒想到朴喜洵冷不防地天外飛來一句:「你們怎麼又能確定他(申河均)現在沒有對象呢?」當下申河均反應有些大地被嚇了一大跳,反應十分真實,一旁的吳萬石也補刀:「我同意,而且聽說他想跟喜歡的女生一起去浮潛。」由於錄製這次訪問時,申河均與金高恩的戀愛消息仍未曝光,但現在重新回顧,可以發現朴喜洵與吳萬石2人應該早已知情,所以才會在訪談中悄悄虧了申河均一番,讓人覺得相當有趣。

金高恩與申河均(圖二右)戀愛消息還沒曝光前,朴喜洵(圖一)與吳萬石(圖四左)就已經在訪問時偷虧了他一番,讓申河均差點露出馬腳來。(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