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甜!《奶酪》朴海鎮深情摸頭 瞬間收視高達7.3%

昨播出的《奶酪陷阱》中,朴海鎮遞給金高恩藥袋、撫摸她頭髮的畫面,榮登該集最高收視一分鐘。(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韓星朴海鎮、金高恩及徐康俊主演的《奶酪陷阱》在韓持續熱播,連續9集奪下同時段收視冠軍,昨晚播出的第10集平均收視達6.9%,穩坐收視王寶座,而昨晚朴海鎮飾演的「劉正」,寵溺撫摸女友「洪雪」金高恩頭髮的畫面,也創下第10集瞬間最高收視7.3%。

在最新一集中,朴海镇與金高恩扮演的「正雪情侶」因為過往的事情關係陷入冰點,雖然朴海鎮飾演的「劉正」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守護著「洪雪」,但金高恩仍然未對他敞開心扉,兩人關係變得非常尷尬。由於下周播出時間適逢農曆新年將停播兩集,讓粉絲直呼「等不及要看下集」,希望接下來編劇能手下留情多寫些粉紅橋段,請願「拜託不要再虐學長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