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 !久石讓台大演奏到一半 垃圾車音樂飄進來

久石讓昨晚在台大體育館辦演奏會。(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音樂大師、動畫大師宮崎駿御用配樂家久石讓,昨晚在台大體育館辦演奏會,但根據PTT網友爆料,可能因為隔音仍不佳,大師演奏到一半,場外突然傳進垃圾車音樂,讓久石讓楞了好一會兒,也讓台下台灣樂迷相當尷尬。

鄉民寫道:「演奏到間隔時,台灣經典招牌垃圾車的音樂響起,清清楚楚地傳入會場,久石讓先是楞住,左盼右望,摸不著頭緒,就一直等到台灣經典垃圾車音樂響完,很有禮貌的對外面鞠躬,全場爆笑,說實在很尷尬微妙。」

昨晚起,主辦單位大鴻藝術的臉書遭到灌爆,粉絲紛紛留言丟臉,丟到國外去,「第一次聽音樂會居然冒出垃圾車聲音,真是畢生難忘!」、「世界奇聞」、認為主辦單位只想賺,但都未見主辦單位回覆。

主辦單位大鴻藝術的臉書遭到灌爆。(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