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批空姐遭網友性別攻擊 陳沂罵:下流

陳沂時常在臉書上發表自己對於時事的評論。(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利菁,由於今日在臉書上批評長榮空姐訓練不足,卻提及「是我不夠紅嗎為什麼空姐問我是誰」,導致網友罵聲一片,嗆說「一定要認識你嗎」?雖然利菁後來再度發澄清文,不過網友還是不領情。對此,時常針砭時事的活動主持人陳沂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認識利菁,認為她的為人就是如此直接,更罵那些肆意謾罵的網友「下流」。

利菁在臉書上發澄清文還原在飛機上的現場過程。(翻攝自利菁臉書)

利菁今日在臉書發文說長榮的新人空姐問她「該怎麼稱呼?需要入境表格嗎?」,質疑是自己不夠紅嗎為什麼認不出來,雖然她事後刪文,澄清說是因為商務艙才4個人而且有旅客名單,加上空姐整趟旅行都服務不太周到才發文,想要說得是訓練不足的問題。此外利菁還三次修改貼文,強調自己早在新聞出來之前就刪文,不過還是被網友罵翻。

除了就事論事的網友,也有不裡性的網友拿利菁是「變性人」的身分開玩笑,酸說「空姐不知道怎麼稱呼你是因為不知道性別吧?」等等,此舉被陳沂大罵說:「不管你們對這個新聞的看法是什麼?但在底下留言用「變性人」、「死人妖」去做攻擊,我覺得那是再下流不過的事情。

利菁因為批評空姐提到自己紅不紅問題,被網友罵「為什麼一定要認識你」。(翻攝自利菁臉書)

陳沂也在留言處提到,自己認識利菁,她明白利菁的為人,所以她相信利菁事後解釋的才是她的原意,並不是真的在乎紅不紅這件事。陳沂還說,就是因為利菁個性一向直來直往,以前才會被媒體黑的那麼嚴重。而有網友就認為,就算商務艙才4個人,基於禮貌都還是會問一下,更有空姐說她以前遇到舒淇,照著名單上的本名以「林小姐」稱呼她,結果卻遭舒琪拿下墨鏡問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意外爆出舒淇的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