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子都是潛力股! 孫儷經紀人鏟肉36公斤變女神

孫儷經紀人以前和現在差很大。(合成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儷跟鄧超是中國娛樂圈的高人氣銀色夫妻檔,兩人除了在鏡頭上互飆演技,私下也時常將夫妻的日常生活PO照跟網友分享。21日孫儷才PO照片說體檢說她太瘦,沒想到昨日她又PO出多張經紀人郭思的照片,照片中驚見郭思整整瘦了30多公斤、從胖妹變成正妹的超級大對比。

孫儷和鄧超的共同經紀人郭思,以前是個超級大胖妹。(翻攝自孫儷微博)

郭思是鄧超跟孫儷共同的經紀人,除了手裡握有兩位高人氣藝人外,她自己本人也登上了微博熱搜榜,原因就是因為孫儷在微博上PO出了她以前和現在的照片,成功鏟肉30多公斤的她,如今變成超正女神。以前的郭思,留著一頭黑短髮、戴著黑框眼鏡,穿著也十分樸素,3年前體重快飆破100公斤,還因過度肥胖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不過,後來她開始以節食的方式減重,時譜雖然超嚴苛,但她至今已經瘦了36到38公斤,成果相當驚人。

郭思成功瘦身後,簡直變成女神級。(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右)的經紀人郭思減重了30多公斤。(翻攝自孫儷微博)

2014年時,郭思曾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減重食譜,她不但過午不食,菜單裡也幾乎只有蔬菜跟水果,偶爾才會攝取少量肉類,澱粉類更是完全排除在外,連飲料也只喝脫脂牛奶跟美式咖啡,如此極端的減重方法,卻也讓郭思如願瘦身成功。看看孫儷PO出的現在的郭思照,跟那個穿著羽絨衣的小胖妹看起來根本不是同一人,塗著口紅、紮個馬尾看起來超有魅力,難怪孫儷會感嘆「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事實上,演藝圈中以前很胖但瘦下來之後就變明星的也大有人在,郭思的故事說不定能夠激勵更多胖子成功瘦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