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看老公學女兒耍萌 點評一個字「蠢」

孫儷(右二)和老公鄧超(左二)家庭生活美滿,日前迎來結婚6周年。(翻攝自孫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2010年和男星鄧超領證結婚,2011年辦婚禮,婚後兩人產下一男一女,是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如今也都是娛樂圈一線的大咖演員。而鄧超無論是上節目還是私底下,都時常被調侃是「妻管嚴」,孫儷則是常公然吐嘈老公,小倆口互動十分可愛。昨日,孫儷在自己的微博上貼出了兩張照片,又公開損自己老公!

孫儷的女兒「小花」很喜歡攀在門上。(翻攝自孫儷微博)

昨日上午,孫儷先是貼出了兩張女兒「小花」整個人攀在門把上的照片,寫道「霸王花的日常」。粉絲看到照片後,除了覺得小花超萌之外,因為鄧超參加《奔跑吧兄弟》時常要「飛天遁地」,網友還開玩笑說「這身手跟超哥有得拼」,直指小花真的得到了鄧超的真傳。沒想到,隨後孫儷真的上傳了鄧超學女兒攀在門把上的照片。

孫儷說女兒跟老公做一樣的動作是「一個萌一個蠢」。(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下午上傳的兩張照片中,女兒跟鄧超雙手抓住門把、兩隻腳抵在門上的動作簡直一模一樣,不過孫儷卻惡毒點評說這是「一個萌一個蠢」。孫儷認為由於鄧超跟女兒有「體積跟大小的差別」,因此鄧超做起來就很蠢,但女兒反倒很萌。粉絲也很支持孫儷損老公,還紛紛留言嘲笑鄧超「很像條狗」、「門把要壞了」,還有人跟孫儷說:「帶了三個孩子,娘娘你也是不容易!」網友跟孫儷黑鄧超的功力完全有得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