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他踢下楊大正 曾遭黃國昌電爆

起底楊大正爛事的楊泰順(右)曾被黃國昌徹底電爆。(擷取自YouTube)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文化部今審查公視第6屆董事提名名單,眾望所歸之一便是「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接棒本屆公視吉祥物「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意味濃厚,不料今歷經2輪審查委員的投票,楊大正不敵國民黨提名的審查委員楊泰順輪番砲轟,最終落選,鄉民起底拉下楊泰順,發現2年前他曾上政論節目被黃國昌電爆。


楊大正在審查會議上一路挨打,審查委員中國民黨推派的楊泰順及唐湘龍火力極為凶猛,楊泰順且特別起底楊大正曾在朱立論參選總統大選時,公開留言「吃洨」,狠批此舉不妥。最終楊大正第一輪得9票,第二輪11票,差1票過四分之三門檻當選,僅差1票敗部復活也失敗。


鄉民十分納悶,立馬起底楊泰順,發現太陽花學運時,楊泰順上公視《有話好說》曾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電爆。據查,2年前楊泰順在節目上大嗆學生霸佔立法院是暴力行為,「沒有國家會通過法律要有監督談判的條例」,這讓黃國昌當場驚嘆,立刻舉證美國與韓國早有先例,自由貿易協定(FTA)不管是簽訂前、後,都有監督與資訊揭露的義務,相關法條多的很,最後黃國昌說:「各位觀眾可以去查證。」楊泰順被嗆得無法招架,只好說:「我回去就會去查!」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