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爆麥可黑變白全靠漂白劑 還不顧危險讓女兒幫忙

已逝巨星麥可傑克森生前由黑變白的膚色,是相當受矚目的爭議之一。(翻攝自star-fights.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世7年的「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過世前幾年狀況不斷,不僅曾把小兒子王子(Prince Michael II)高舉到4層樓陽台外,危險舉動遭砲轟,更引人矚目的則是他越變越奇怪的外貌,尤其是他明明是來自黑人家庭,走紅後膚色卻逐漸由黑變白,遭疑進行人工漂白,但麥可則堅稱自己是罹患了一種不易治療的免疫系統疾病「白斑症」,並開始對自己的外貌感到自卑,出門都要戴著帽子、面罩,包得密不透風才有安全感。對此,他生前的私人醫師兼好友莫瑞(Conrad Murray),在因業務過失殺死麥可被判刑4年出獄後,於最近出書爆料這位巨星生前的私生活,並表示,他的確是靠漂白劑變白的沒錯,甚至還不顧危險地讓女兒芭莉絲(Paris Jackson)來幫忙。

因注射藥物導致麥可傑克森(右)身亡的私人醫師莫瑞(左),在被判刑4年出獄後,最近出書爆料這位巨星的私生活。(翻攝自英國電訊報)麥可傑克森幼時就出道,不過當時的他(左圖)膚色還是黑的,而且五官也與後來(右圖)相差甚遠。(翻攝自tutzone.org)

據英國《鏡報》報導,麥可傑克森雖然在舞台上是受眾人愛戴的巨星,私下則相當重視自己的隱私權,有時候甚至連自己的孩子都無法輕易見到爸爸,莫瑞醫師在自己書中爆料,麥可抗拒他人靠近的程度已經十分誇張,不僅有一次半夜尿了自己一身卻拒絕讓家中打掃人員接近,深怕自己身體的毛病與出糗模樣被發現,甚至有一次女兒芭莉絲因為不小心踢到家具碎片,而導至腳趾骨折時,竟不敢去找爸爸麥可求救,因為他曾對孩子們下了嚴格的禁令,要他們不得在晚上打擾他的睡眠,於是當時還小的芭莉絲只得忍痛一整晚,相當可憐。

麥可傑克森私下十分注重隱私,不是戴著口罩、面罩包緊緊出現,就是會想盡辦法變裝。(翻攝自網路)

這種不安全感,有可能也是因為麥可傑克森對自己外在形象的重視,他在從黑皮膚神奇變成白皮膚後,曾經遭受外界猛烈攻擊,認為他一定是刻意去人工漂白,麥可則都堅稱是因為自己罹患了白斑症」才會這樣,但是莫瑞醫師對此卻有話要說,他在自己的新書中大爆:「我每天都會幫麥可的肌膚塗上具漂白成分的乳霜」,令人驚訝萬分。莫瑞醫師表示:「因為擔心我自己的雙手可能被乳霜中的漂白成分所影響,因此我都會戴著手套來幫麥可塗抹」,但他說自己有一次聽聞麥可還曾叫小女兒芭莉絲來幫他塗抹這種漂白乳霜時,整個人都嚇壞了,他說:「麥可認為芭莉絲是自己小孩中皮膚最白的,所以應該沒有再被變得更白的危險,但我仍警告過他不要這樣做,然而他雖然曾向我保證他不會,但因為他實在太過堅持要每天塗抹,於是偶爾就會找芭莉絲來做這件事。

莫瑞醫師爆料,麥可傑克森(左)不僅過去有使用漂白乳霜的習慣,甚至還讓自己小孩中膚色最白的女兒芭莉絲(右)來幫自己塗抹。(翻攝自網路)

麥可早期的私人醫生並不是莫瑞醫師,因此在他的皮膚狀況開始變化,而且明顯到藏不住之時,他與當時的私人醫師就曾一起協議,對外要堅稱自己的皮膚是因為罹患白斑症」,才會產生如此劇烈的變化,而莫瑞醫師因為大爆自己曾幫麥可塗抹漂白乳霜,對於這個天大的謊言相當不以為然,他表示:「麥可向我坦承,他時常要撒點小謊來否認自己沒有使用漂白產品來讓自己的皮膚變白,但是他唯一沒撒謊的部份,則是他的確一直想當個白人。」莫瑞醫師透露,麥可並不是覺得黑人不好,不過他十分希望能夠藉由自己膚色的改變,來讓他忘記過去十分糟糕的童年,「他甚至希望要去做腦部移植,希望能將那些不斷束縛著他的悲傷過去徹底從腦中抹除,也希望有一天能看著鏡中的自己,發現過去那個麥可已經徹底消失,可惜這一切都沒有發生,所以他只得透過這種外在的改變來不斷說服自己。」

莫瑞醫師在自己的書中爆料,麥可的確是一直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名白人,才會想辦法把自己的膚色弄白,為的就是希望能抹去童年時期的悲傷痛苦回億。(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