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棄兔子? 《狼王子》男主道歉:沒想傷害任何生命

《狼王子》被爆惡意棄兔。(翻攝自PTT、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狼王子》開播後,雖然收視力不俗,但劇組卻接連引起爭議,尤其是近日被爆「惡意棄養道具兔」的行為,在網路上噓聲一片,即便製作單位今日發表聲明後,依舊難平眾怒,讓身為男主角的張軒睿也跟著出面道歉,誠懇的說:「我從沒想過要去傷害任何生命。」

《狼王子》製作單位聲明。(翻攝自昇華娛樂臉書)

《狼王子》劇組遭爆買了3隻道具兔子後,拍攝完後,只用Line群組徵求收養人,當台灣愛兔協會緊急接收時,一隻兔子已經死亡,讓不少網友相當不滿這種處理態度。對此,《狼王子》製作公司在今日澄清,表示絕無惡意棄養、用完即丟之嫌,抱歉造成外界的誤解,未來將會更加慎重處理拍攝事宜。

張軒睿出面道歉。(翻攝自張軒睿臉書) 

男主角張軒睿今日也在臉書道歉,表示自己這幾天都為這件事在反省,因為自己經驗不足,才會疏忽了這些重要細節,今後將會更加慎重注意,誠懇的道歉和言論,讓不少網友紛紛選擇原諒,表示鼓勵他「沒關係,失敗可以改變一個人,懂得讓自己更好,將會是成功的人」。

張軒睿臉書全文。(翻攝自張軒睿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