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俄版李奧納多長這樣!紅到拍伏特加廣告

「俄版李奧納多」羅曼博特瑟夫(右)因與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左)長相神似,最近甚至被邀請拍攝伏特加廣告。(翻攝自Unila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當年因演出《鐵達尼號》裡的帥氣傑克紅遍全球,如今闖蕩影壇多年的他,終於在今年憑藉《神鬼獵人》一片,奪得他追逐多年的奧斯卡獎小金人,成功當上影帝,不僅讓全世界粉絲替他感到開心,身價當然也是再水漲船高,如今想請到這為影帝來為產品代言,已經十分不容易,但廠商腦筋動得快,最近因與李奧納多本尊長得十分神似的「俄版李奧納多」,就紅到被請去拍攝伏特加廣告,引發熱烈討論。

「俄版李奧納多」(右)雖然身型比李奧納多(左)本尊還要更圓潤一些,不過五官神激似。(翻攝自羅曼博特瑟夫Instagram)今年1月份時,專門PO出俄羅斯新聞的英文推特,就表示他們在俄羅斯部隊裡,發現了「李奧納多」的蹤跡,原來是一名與李奧納多相似度高達90%的33歲男子羅曼博特瑟夫(Roman Burtsev),他只有身型比李奧納多還更加圓潤,五官幾乎可說是一模一樣,根本就像親兄弟。羅曼原本在莫斯科是一位負責緊急服務的員警,而在被曝光之後,他也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甚至還開通了Instagram帳號來分享各種日常PO文,令人看了不禁會產生一種在看影帝李奧納多各種搞怪耍寶的日常照片,十分有趣。

「俄版李奧納多」羅曼博特瑟夫因在網路上被發現神似李奧納多而走紅。(翻攝自推特)羅曼博特瑟夫還曾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COS成《神鬼獵人》裡李奧納多造型的模樣,相似度超高。(合成圖,翻攝自羅曼博特瑟夫Instagram)羅曼以「俄版李奧納多」的名號走紅後,現在甚至開始有廠商相中他,被稱為「俄羅斯第3知名的伏特加」酒商,就邀請他來為自家的伏特加拍攝廣告,影片一開始就秀出車內夾著的「正版」李奧納多照片,接下來鏡頭才慢慢帶到「俄版李奧納多」身上,由於這支廣告要表現的是男主角整個人生都是「假的」,他用山寨版iPhone、開著山寨版BMW,甚至就連美麗的模特兒女友都是假的,只有陪伴在身邊的伏特加才是真的,讓他終於找回心靈的平靜。這其中所富含的寓意,找來羅曼擔任廣告主角真是再適合不過了,因為不只主角身邊的人跟物品都是假的,而廣告主角李奧納多,當然也毫不意外是假的了!

俄羅斯知名伏特加廠商相中「俄版李奧納多」(左)的魅力,邀請他來拍攝最新的廣告。(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