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身《正義聯盟》?「小丑」傑瑞里托竟有暗示

「小丑」傑瑞里托突然前往英國倫敦,疑似客串演出《正義聯盟》。(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才在《自殺突擊隊》中飾演新一代小丑,人氣滿點的傑瑞里托馬上就被詢問,下一回有望出現在哪一部電影?但目前普遍被懷疑,他極有可能出現在明年年底的《正義聯盟》,傑瑞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做出暗示。

為何會說是暗示呢?傑瑞里托最近突然在自己的推特貼出一張英國倫敦的照片,並且寫下「哈囉,倫敦」讓人充滿好奇,由於傑瑞目前並沒有要前往倫敦拍攝的電影,他所屬的搖滾樂團「30秒上火星」也並未有巡迴表演,那他為何突然現身倫敦?而目前《正義聯盟》正在倫敦進行拍攝,不免讓媒體及網友懷疑,他可能客串有眾多超級英雄共同演出的《正義聯盟》。

傑瑞里托倘若加入《正義聯盟》,勢必會讓他與「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做為連結,也將有可能會是兩人自從《自殺突擊隊》之後,再次相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