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墮胎7次沒名分 爆前男友談小40歲爺孫戀

菲姐控訴同居人丁洋機騙財、家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食節目主持人「菲姐」甘玉惠去年與交往36年的男友丁洋機鬧翻,曾開記者會控訴對方騙財、家暴,引起外界關注,兩人更因合開公司的金錢問題,鬧上法院,日前男方控告女方的民事訴訟,遭到敗訴,讓菲姐相當開心,更因此向媒體大爆,男方正在與小他40的女友交往,大談爺孫戀,年紀更是「比他女兒還小」。

菲姐和丁洋機認識時雙方都各自有家庭。(翻攝自菲姐義大利生活館官方粉絲團)

根據《ETtoday》報導,菲姐跟丁洋機兩人背叛彼此家庭偷吃,菲姐至今為他墮胎7次,兩人在美國結婚,丁卻未與妻子離婚。兩人最後因金錢糾紛和家暴問題分手,菲姐更在在記者會上,大爆丁洋機曾抓她頭髮狂毆、踹子宮的暴力行為。

菲姐去年曾開記者會,說明與男友丁洋機財務糾紛。(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兩人更因合開公司「冠彣」,因分紅問題鬧上法院,菲姐因不滿自己30年來擔任公司股東,卻沒拿到合理分紅,因此控告男方,對此男方卻表示菲姐只是個掛名股東,根本沒有投資,反倒告她民事訴訟,要她歸還公司股權,據此地方法院,因丁洋機無確實證據證明公司是他自己創立,並認可菲姐股東身份,因此判定男方敗訴。

菲姐爆料丁洋機跟她分手後,竟與小他40的女友交往,還生了小孩。(取自菲姐生活美學館臉書) 

菲姐相當滿意這次判決結果,並加碼爆料丁洋機跟她分手後,竟與小他40的女友交往,還生了小孩,並透露這位新女友是「職業小三」,以前2人在交往期間,就曾從凌晨5點,整整打了4個小時電話給丁洋機,讓兩人當時差點被逼瘋,就連他的女兒都不喜歡現在這位新女友,甚至還大打出手過,對此菲姐就認為自己即便當小三,至少還能與男方的孩子相處很好。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