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女王參演《玩命8》 想與馮迪索尬車

《黛妃與女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右圖)正式加入《玩命關頭8》。(UIP提供、傳影互動提供)〔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自從《女魔頭》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正式加入《玩命關頭8》,並將演出大反派之後,最近電影劇組又有新進展,在《黛妃與女皇》演出英國女王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先前才對馮迪索隔空喊話,表示今年將滿71歲的她非常熱愛飆車,希望能加入《玩命》劇組,沒想到馮迪索真的聽到了,目前已經確定海倫米蘭出演《玩命關頭8》。

莎莉賽隆確定成為《玩命關頭8》大反派。(環球提供)接受美國《ELLE》雜誌訪問時,海倫米蘭表示:「我將演出《玩命關頭8》,因為電影的劇本很棒,那是最重要的,而且我喜歡演出不同類型的電影。」她還說:「能夠演出不同類型的電影是很過癮的事,我最不喜歡重複自己演過的角色。」並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開車,如果可以的話,會讓大家大開眼界。

《玩命關頭8》將被譽為是女性角色最多的一集,除了雙影后掛牌之外,系列專屬女主角蜜雪兒羅葛莉茲也有望增添更多戲分。電影目前已經前往古巴、冰島拍攝,將呈現更壯觀龐大的飆車場景。

馮迪索在自己的instagram貼上《玩命關頭8》前導海報。(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