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美女記者罹癌曝光頭照 媽媽一句話讓她超感動

美女記者安維絲勇敢秀出自己的光頭照,並表示自己會一直勇敢抗癌。(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建嘉/專訪〕美妝記者安維絲(Avis)樂觀開朗,積極樂觀度過每一天的人生,未料在30歲這一年得知罹患乳癌,勇敢的她一邊接受化療療程,一邊決定將療程寫下來,希望能與許多癌友分享,互相扶持能一起走過許多難關,安維絲一句「面對任何事都不要放棄美麗的可能」更是感動許多網友,她表示已經有許多網友跟她交流生命經驗,讓她頓時受寵若驚,而媽媽所說的一句話更讓她感動。

安維絲相當積極面對人生,多達13萬名網友現身為她力挺。(翻攝自臉書)

她透露自從粉絲團爆紅之後,媽媽在新聞媒體上看到女兒的光頭照,第一時間則跟她說:「我的女兒即使是光頭,也很美。」讓她非常感動。

安維絲坦言得知自己罹癌之後,沒有悲觀,還是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安維絲熱愛旅行,過去曾遊歷捷克、土耳其以及韓國等許多國家,目前她最想去古巴,也想去看極光,但一切還要等身體恢復。她也是個運動美女,還表示自己最愛的運動是打網球,但因為目前裝了人工血管,不能太劇烈運動,只得慢慢健走維持體力,等之後康復時再打自己最愛的網球。

安維絲勇敢寫下自己的抗癌過程,還說「面對任何事都不要放棄美麗的可能」感動無數網友。(翻攝自臉書)

安維絲的粉絲團自從爆紅以來,不僅有包括蕭閎仁、黑人陳建州以及洪詩等眾多藝人出現現身留言,許多癌友也為她加油打氣,她為此相當感動,同樣期許要將自己的抗癌過程能分享給更多人知道,繼續散發正面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