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冷宮 蕭閎仁怒嗆陳建寧 「只有FIR」

蕭閎仁自拍短片,在臉書控訴陳建寧。(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蕭閎仁昨天在臉書PO上4分多鐘的短片,表達對前老闆陳建寧的失望,「交付10年給你,你真的有好好在我身上思考過嗎?不知道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甚至怒控:「從頭到尾只有FIR嗎?我們呢?」他情緒激動講到哽咽,看來相當不滿。

蕭閎仁提及他已經30幾歲了,早就沒有可以慢慢揮霍的時間,「儘管自己身為一個充滿靈感的創作人,但10年來幾乎沒有可以參予專輯創意集思的機會。」

蕭閎仁認為所屬公司與藝人不同心,最大的致命傷不是藝人不配合,而是老闆沒有接納別人意見的信任心,「我多想參與每次專輯的集思會議,專輯不是我自己想就夠了,決策也不能你們自己說定就執行,所有事情就像惡性循環般被合理。」

阿沁。(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蕭閎仁直接點名陳建寧只注重FIR,FIR的成員阿沁則在臉書回應,稱蕭是認識15年的師弟、朋友,「是一個熱情的少年、是一個音樂探索家、生活觀察家!記得幾次一起在沁哥客廳聊著閎仁的人生、心酸、無奈、感慨與更多的期待^_^也記得站在TICC 音控台幫你cue演唱會的流程與VCR,也記得安可曲看你在台上奔放跳躍流淚~ 」

阿沁最後也幫蕭閎仁打氣,「人生有時看似迂迴但更洗鍊、環境有時看似幽谷但更刻骨、光芒看似遮蓋卻更耀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