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朋宇創作曲 靈感竟來自火山孝子故事

柯朋宇最近頻上廣播節目宣傳六月北高兩場演唱會。(杉朋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最近頻上廣播節目宣傳六月北高兩場演唱會的柯朋宇,每次在臉書上預告LIVE廣播會現場唱歌,總有許多粉絲留言點唱他的創作曲《我們不會有結果》,電台主持人創作這首歌的心路歷程,柯朋宇的回答讓眾人大驚,靈感竟然來自一個「窮書生」迷戀「酒家女」的「火山孝子」故事。

柯朋宇最近頻上廣播節目宣傳六月北高兩場演唱會。(杉朋娛樂提供)

柯朋宇表示,《我們不會有結果》這首歌的創作發想,來自一部短篇電影《虛》,劇中人物有愛慕虛榮的陪酒小姐和窮得只剩下夢想的藝術家,不同世界的兩個人被彼此的「不同」所吸引,但最後也因為「不同」而分離。柯朋宇當時就扮演片中那位藝術家,他回想當時看完劇本後,想像著劇情,跟著就哼出了旋律。

柯朋宇最近頻上廣播節目宣傳六月北高兩場演唱會。(杉朋娛樂提供)

今年三月柯朋宇生涯首次個人演唱會「途中」的歌單,就包括了《我們不會有結果》,六月在台北和高雄的加場和升級版演唱會裡,柯朋宇將重新編曲,而且特別製作兩個版本的「歌詞版」MV,5月27日同步在柯朋宇臉書粉絲專頁、杉朋娛樂臉書粉絲專頁等處上線,讓粉絲們搶先欣賞。

日初版:(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夜晚版:(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