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力指數破表!限制級《金鋼狼3》宣告開拍

《金鋼狼3》已經被確定開拍,而且這次將會大走暴力路線。(翻攝自休傑克曼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將當了15年的「金鋼狼」,早前就預告未來不想再玩,表示2017年上映的《金鋼狼3》將是他的「最終章」,令影迷相當不捨。目前《金鋼狼3》已經被該片製片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確認已正式開拍,而他也透露休傑克曼的最後一集金鋼狼電影,將會與過去的風格有著極大的不同,甚至已經確定將是限制級。

演了15年「金鋼狼」的休傑克曼,只剩下《金鋼狼3》這部片約,演完就要與這個角色正式說再見。(翻攝自金鋼狼官方臉書)

《X戰警:天啟》稍早前在英國倫敦舉辦首映禮,而製片賽門金柏格就被《Collider》問及關於《金鋼狼3》的相關細節,他透露故事背景是發生在未來,整體氣氛將會以西部片作為根基,而且會與過往的《金鋼狼》系列電影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金柏格表示:「這部片將會非常暴力,目前已經確定為限制級,不過他也將是一部很酷又很不一樣的電影。」除此之外,金柏格也爆料過去長年演出「X教授」一角的男星派崔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將有很大的機會回歸參與演出,令人相當期待。

製片賽門金柏格透露這次最新的《金鋼狼3》電影將與過去的數部風格截然不同,會增添大量暴力場面。(翻攝自金鋼狼官方臉書)過去飾演「X教授」一角的男星派崔克史都華,也被爆料這次有望參與《金鋼狼3》的演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