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大秀機場時尚 再飛紐約拚美拚愛心

蔡依林機場時尚。(Marc Jacobs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才結束澳門演唱會,今天又要飛往紐約,她將首度受邀參加紐約Met Ball(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將穿著由Marc Jacobs特別訂製的晚宴禮服出席,勢必成為矚目焦點。

擁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Met Ball ,從1971年開始由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時裝館舉辦的慈善晚宴舞會,每年均會舉辦,今年Met Ball 展覽主題為《Manus x Machina》:Fashion in an Age of Technology (手作工藝與機器:科技時代的時尚),探討機器與純手工間的服裝藝術。

蔡依林將到紐約出席慈善晚會。(Marc Jacobs提供)

過去蕾哈娜、范冰冰、章子怡等知名女星都參加過這個慈善晚會,這是Jolin首次參加Met Ball紅毯,擁有高端時尚敏銳度的Jolin 將在紅毯上帶來令人驚豔的視覺饗宴。

今天Jolin以一身輕便Marc Jacobs 春夏系列現身桃園機場,俏皮圖紋刺繡針織上衣和童趣的美人魚刺繡牛仔褲,打造天后輕鬆的機場時尚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