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不退休 克里斯伊凡還要演下去

克里斯伊凡已經五度演出「美國隊長」,還想要繼續再演下去。(博偉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與漫威影業的合作已經邁入第七年,克里斯伊凡也已經五度演出「美國隊長」,隨著新片《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即將上映,他的合約也將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劃下句點,克里斯表示一開始看到複數片約時有嚇到,但如今連他自己都沒有想到,這一連串的片約已經即將結束,讓他反而有點感傷。

在娛樂網站《Collider》的專訪中,克里斯表示自己目前還沒續約,但他頻頻稱讚在拍攝這些電影的時候,真的很好玩,他說:「經歷了過去這6年,每一次我都會被提醒,明年我們又要開始拍攝某部電影,但這真的是很棒的一段經驗,而且那些電影的品質真的很好,當你可以繼續演出好電影,怎麼可能會想要停下來呢?」

最後克里斯伊凡也提及雖然在原作漫畫當中,盾牌有交給獵鷹或酷寒戰士做為傳承,但對他來說,如果漫威影業也願意,他當然很高興能夠再戰,繼續演出「美國隊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