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同志諧星用餐後嘔吐昏迷 今晨不幸逝世

日本同志諧星前田健今天傳出不幸死亡的消息,享年44歲。(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曾反串扮演「宅男偶像」松浦亞彌,而受到觀眾歡迎走紅的日本同志諧星前田健,24日晚間用餐完畢後,突然在東京新宿街頭嘔吐並昏迷不醒,心肺功能更一度停止。在被緊急送醫後,狀況仍不樂觀,雖曾傳出在25日曾恢復意識甦醒過來,不過今天一早他就被日本電視台報導已經在今天(26日)凌晨1點半死亡,享年44歲。

前田健當年以模仿松浦亞彌而為人所知。(翻攝自日網)

前田健於24日晚間,到新宿三丁目的一間餐廳吃飯,當時還拍照上傳推特,與粉絲分享自己現在正在吃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沒想到在他用餐完並離開餐廳後沒多久,就在路旁開始嘔吐,整個人甚至陷入昏迷,被附近商家店員發現時心肺功能已停止,當下馬上報警並將前田健送醫搶救。警方之後表示,前田健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推測與捲入暴力事件無關。

前田健24日晚間在東京新宿三丁目的某間餐廳吃飯,當時還拍照上傳與粉絲分享,沒想到吃完就在街旁嘔吐昏迷,今天就傳出死亡消息。(翻攝自前田健推特)

前田健在1990年代以模仿知名演員開始嶄露頭角,後來他因在2000年初惡搞模仿松浦亞彌闖出名號,本尊與分身2人甚至一起拍攝過廣告,讓他人氣暴漲;之後,前田健還順勢推出多張單曲,也參演過多部日劇及電影的演出,不過近期曝光率早已遠不及當年,又傳出這種憾事,令人不勝唏噓

前田健(右)當年因惡搞模仿「宅男偶像」松浦亞彌(左)受到觀眾歡迎而走紅。(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