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與希斯萊傑比較 傑瑞李透談「小丑」表示…

傑瑞李透(右)稱讚希斯萊傑(左)優秀,並自許也能演得好。(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票房大獲成功之後,DC影業接下來先由今年暑假檔《自殺突擊隊》繼續開創時空,片中的眾多反派們如何結盟完成任務是重點,繼馬克漢彌爾(配音版)、傑克尼柯遜以及希斯萊傑接棒演出「小丑」的傑瑞李透,提起先前的幾位傑出演員,他謙虛表示:「我只負責做好我自己的本份。」

據《娛樂週刊》,「在我之前的演員們,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有影響力、非常棒、非常有趣也有強大氣場的演員,他們的表現當然也都是非常有突破性的,這次我被選定演出小丑這個角色,真的是很棒的一次機會。」傑瑞李透隨後也表示每個人有不同的演法,就像莎士比亞的名劇《哈姆雷特》一樣,許多經典演員都有非常完美的表現,而他所做的就是努力演好這個角色。

傑瑞里托將在今年暑假大片《自殺突擊隊》中飾演經典反派「小丑」。(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自殺突擊隊》導演大衛艾亞曾力讚傑瑞李透只要在片場一出現,全劇組就屏氣以待欣賞他的表演,全世界就像停止轉動一樣。同戲演出的威爾史密斯也大讚「我在現場只有看到小丑,沒有傑瑞李透」,對他極高讚譽。

今日是希斯萊傑的37歲冥誕,國外許多粉絲網友紛紛在這一天緬懷希斯在《黑暗騎士》的精湛演出,同時也期許傑瑞能夠接替「小丑」的棒子,在今年暑季有亮眼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