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反派登場 《正義聯盟》導演:也許他在找...

謠傳《正義聯盟》的大反派達克賽德,在「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夢境裡曾有暗示。(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映以來票房極佳,預計次週票房也將有相當亮眼的表現,看完兩大超級英雄的首次對決之後,接下來將是「正義聯盟」眾多的超人類英雄首次集結,然而能夠結合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以及水行俠,大反派也要夠強,有沒有可能就是先前傳聞指出的「達克賽德」?

導演查克史奈德雖然語帶保留,在《 Empire Film Podcast》的專訪中表示:「他有可能存在於這個宇宙裡。」但卻又不小心講出:「也許他在尋找某些事物,那些事物可能是生命。」被許多媒體及粉絲解讀為想要操控宇宙間的眾多生命,也因此他想要完全征服地球。有了達克賽德這樣可以一對多的強力反派之後,《正義聯盟》將會令人更加期待。

另外舊版影集《新超人》的男主角狄恩肯,最近終於看完《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他雖喜歡該片也忍不住挑出缺點,他說:「這部電影非常製作精良,很多場景都讓人浩大,可是這部電影真的演太久了,我承認我有睡著了一下下。」也有些失望表示片中的超人有點弱,在片中屢嘗敗績,他不喜歡看到這樣的超人。

超人屢嘗敗績,《新超人》男主角狄恩肯表示不喜歡。(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