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被《蝙超》影響? 溫子仁駁:《水行俠》很酷

《水行俠》將由《玩命關頭7》導演溫子仁執導。(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映以來評價兩極,有網友甚至在批踢踢實業坊指出這部電影雖然票房看漲,但是影評並不買帳,有沒有可能會影響到後續作品?緊接著要在2018年上映的《水行俠》似乎也會遇到些許困難?曾執導過《玩命關頭7》、《厲陰宅》的華裔澳籍導演溫子仁最近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他不但否認會被影響作品《水行俠》,甚至還狂讚《蝙超》導演查克史奈德。

根據《CinemaBlend》報導,最近為了宣傳《厲陰宅2》前往洛杉磯漫畫博覽會(WonderCon)參展的溫子仁,在會場上被觀眾被問及《蝙超》導演查克的風格相當獨特明顯,查克又是DC超級英雄電影的主要統籌者,有可能會影響到溫子仁嗎?溫子仁則否認此事,他說:「我只能說我的故事會很不錯,而與查克合作的過程非常愉快,他其實非常尊重我,他也在某些技術層面上很幫助我,《蝙蝠俠對超人》那一小段戲很酷,其實為我的故事有了很好的基礎。」

溫子仁去年曾執導全球狂賣15億美金(約台幣490億元)的《玩命關頭7》,遠超過系列作電影過往的票房,讓他一夕之間成為影史最賣座的電影導演之一。但現今執導DC電影,是否會有壓力,溫子仁則笑稱:「希望大家都可以享受這部電影。」並且強調他會將片中的海底世界拍得非常有特色。

溫子仁今年還將帶來恐怖片續作《厲陰宅2》。(華納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