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余天爆分居很久 楊麗花怒嗆「頭殼撞到」?

邱瓈寬(左起)、楊麗花、洪文棟、紀麗如,今發聲明澄清無婚變。(銀魚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今被周刊爆料,為分家產一事與丈夫鬧不合,兩人分居半年,正協議離婚,歌手余天也補槍:「他們分居好久了啦。」沒想到案情大逆轉,稍早楊麗花夫婦合體發聲明,稱2人結婚32年來,夫妻同心,沒有報導所說的財產問題,狠狠打臉余天。

李亞萍(左)調侃老公余天(右)腦子有病。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人的共同好友邱瓈寬轉述楊麗花的回應,直言余天「是頭去撞到是不是?我們跟他很久沒見了,怎麼會這麼說」,余天老婆李亞萍則努力化解尷尬,調侃老公「腦子有病」,並說:「人家楊姊跟洪大哥夫妻倆就是有時候住士東路,有時候去住大直,余天自己搞不清狀況還亂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