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煉愛情》背後故事...林俊傑淚崩憶一段情

林俊傑透露,《修煉愛情》這首歌是寫給在空難離世的女性友人。(圖取自YouTube)林俊傑透露,《修煉愛情》這首歌是寫給在空難離世的女性友人。(圖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在中國節目《誰是大歌神》談到《修煉愛情》創作背景時一度淚崩,原來這首歌的女主角已離世,如今想到這件事,他仍然會止不住眼淚。

林俊傑透露,每次唱這首歌時,他都會把情感收起來,「因為我害怕我唱不下去。」(圖取自YouTube)林俊傑透露,每次唱這首歌時,他都會把情感收起來,「因為我害怕我唱不下去。」(圖取自YouTube)

林俊傑在節目上透露,《修煉愛情》這首歌是寫給在空難離世的女性友人,中學時,女方深深喜歡他,天天送早餐到他家門口,但他沒有接受對方的心意,兩人沒有在一起。

林俊傑憶起當年,他在報紙上看到女生發生空難,報導把女方的遺物刊出來,他在遺物中發現自己的照片,才知道她一直將自己的照片隨身攜帶。林俊傑坦言:「我看到照片的時候,才想起我有把我的照片給過她,沒想到她一直帶在身上。」林俊傑哽咽地說,他無法想像女生每天送早餐到他家的心情是如何,「我卻沒有接受她的感情,想到就會難過。」

林俊傑說,後來中學畢業典禮時,女生的家屬透過老師,轉交給他一封信,信封打開後就是那張照片,照片上還有刮痕,有油和海的味道,「那個畫面那種感受我永遠不會忘記」。林俊傑透露,他已經很久沒和別人講這個故事,每每唱這首歌時,他都會把情感收起來,「因為我害怕我唱不下去。」

相關影片請見:(53:4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