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製作人劉天健53歲過世 代表作《無情的情書》

音樂人劉天健過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經擔任過索尼、華納唱片總經理,也曾參與周杰倫、S.H.E、王力宏等大咖演唱會,並製作過上百張專輯的音樂人劉天健,傳出3月12日因心臟疾病在北京過世,享年53歲。

劉天健曾幫動力火車創作過《無情的情書》,那也是他的第一首作品,自我簡介時都會列上這首歌當代表作。

傳出劉天健昨天上午11點50分因病過世,許多和他合作過的音樂人都表達不捨。劉天健在台灣曾擔任過金音獎評審總召,另外也擔任過中國選秀節目評審。Ella說:「非常的震驚,這個消息來的太突然,我感到很遺憾,他還那麼年輕,希望他的家人能夠節哀。」

音樂人劉天健過世。(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