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XX時告白 梁文音芳心被虜獲

梁文音疑似赴峇里島拍攝婚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光大道》出身的歌手梁文音,與交往近2年的牧師男友幾度傳出婚訊,上月才爆出2人已悄悄登記結婚,將於4月9日宴客,但當時她未承認,近日兩人前往峇里島,疑似並非工作,而是甜蜜拍婚紗。

梁文音昨晚在臉書貼出自己個人照,身上穿的白色低胸鏤空禮服,燦笑在峇里島夕陽下,而這張圖比對IG的合照,疑似就是梁文音與男友的婚紗。保密的梁文音怕婚訊消息走漏,他們現階段只有口頭告知親友宴客日期在4月9日,地點可能在大溪或台北二擇一,但兩人對於真正的婚訊,還是三緘其口,她所屬的環球唱片公司對此表示:「梁文音只是跟友人去峇里島度假,絕沒有拍婚紗,如果有進一步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 

據《蘋果日報》報導,梁文音與男友是在教會認識,兩人皆為受洗虔誠的基督徒,前年男方剛返台在教會服務之初,雙方在教會活動上相識,男方對她一見鍾情,大方展開追求,還將浪漫的告白選在燒烤的時候,當時男方認真的在烤肉,梁文音問:「需要幫忙嗎?」男友趁勢告白說:「我以後會很需要妳,妳可以跟我在一起嗎?」兩人就這樣在一起,過程非常浪漫。

梁文音的男友張念平,在燒烤的時候浪漫告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