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版爺孫戀放閃 女主角放風半顆奶

26歲香港女星何傲兒,去年與77歲的富商林建名傳出戀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香港女星何傲兒去年與77歲富商林建名傳出戀情,震驚香港演藝圈,形成著名「爺孫戀」,不時在各場合放閃。近日著名美籍日裔魔術師Cyril Takayama在香港舉行發表會,主辦的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與旗下藝人何傲兒一同現身觀賞,不過不知是否是太開心,何傲兒在台上不幸走光露出「半邊胸」。

去年底周子揚宣布與何傲兒分手,卻加碼爆料女方家每月跟他討約85萬台幣做生活費,何傲兒聽了揚言提告,要求周子揚道歉,據港媒報導,周子揚打算庭外和解,對此何傲兒表示拒絕與舊愛和解,準備以法律途徑解決。

何傲兒(左)在台上不慎露出半邊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