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死侍》看到哭 全因這一句話...

九把刀看《死侍》看到哭。(福斯提供、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那些年》導演九把刀曾參與製作多部國片,在眾多台灣電影工作人員先後討論賀歲台片的票房爭論,他未多做評論,反倒表態自己很喜歡《惡棍英雄:死侍》,還看到哭,全因劇情的其中一句話。

九把刀在自己臉書上坦承看《死侍》看到哭,僅因為劇情中的一句「所以,你有房子?」但隨後未有多說為何是因為這句話,看似搞笑表示對比台灣房價過高,死侍至少有一間房子,但也有可能是表示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深厚。

日前葉天倫導演因為《大尾鱸鰻2》、《人生按個讚》等電影票房遠不如《死侍》,有感而發的一句「重大警訊」引發網友爭辯,讓他被網友圍攻而關臉書。除此之外國內導演少有對此發表意見,就連九把刀也避之不談,但至少以行動表示他很喜歡《惡棍英雄:死侍》。

九把刀在臉書上力挺《死侍》。(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