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AKB48新歌解禁!敦子優子再現經典「女女吻」

前田敦子(左)與大島優子(右)在AKB48的10週年紀念單曲《你是旋律》中,再度上演經典「女女吻」。(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超人氣女團「AKB48」成軍10年,將在下月9日推出成軍10周年紀念單曲《你是旋律》,這支MV找來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操刀,讓AKB成員們全都穿上色彩鮮豔的和服,詮釋這次的「大奧」主題,更找來已經畢業的元祖級成員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板野友美和篠田麻里子等人回來助陣,敦子及優子更重現了先前《Heavy Rotation》MV中的經典「女女吻」,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AKB48的10週年紀念單曲《你是旋律》主題是「大奧」,找來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操刀,打造出色彩繽紛的感覺。(翻攝自modelpress)MV裡AKB48成員們的和服都相當華麗鮮豔、各有特色。(翻攝自推特)

AKB48的10週年紀念單曲《你是旋律》MV日前正式解禁公開,導演蜷川實花繼《Heavy Rotation》和《再見自由式》後,暌違近3年,三度出馬為AKB48拍攝新MV。這次的MV主題跟背景是「大奧」,因此讓成員們穿上各有特色的華麗復古又融合極端現代感的和服,在色彩斑斕的背景裡互動。其中已經畢業的前田敦子率領篠田麻里子、大島優子、高橋南和板野友美,以「元祖級」成員的姿態登場,在一旁看著這次首度擔任中心位置的宮脇咲良,率領島崎遙香、松井珠理奈、渡邊麻友、小嶋陽菜和山本彩等現役主將列陣出場的場面,像是要傳達AKB新舊世代傳承的概念。

HKT48 Team KIV副隊長、同時也是兼任AKB48 Team A的成員宮脇咲良(中),這次獲選擔任這支新歌MV的中心。(翻攝自YouTube)已經畢業的前田敦子(前中)率領篠田麻里子、大島優子、高橋南和板野友美,在MV中以AKB48「元祖級」成員的姿態登場。(翻攝自推特)宮脇咲良(前中)則是率領島崎遙香、松井珠理奈、渡邊麻友、小嶋陽菜和山本彩等現役主將列陣出場。(翻攝自推特)

此外,這支MV裡出現了不少向AKB48過去的經典曲目《Heavy Rotation》致敬的場面,最引人熱議的,就是當年前田敦子與大島優子的世紀經典「女女吻」了!而在《你是旋律》MV中,也安排2人再度再鏡頭前上演「女女吻」,不僅讓身後的宮脇咲良看了害羞到狂遮臉,也順勢讓這次AKB48新歌MV的話題炒到最高潮。

在AKB48經典曲目《Heavy Rotation》MV中,大島優子(左)與前田敦子(右)的「女女吻」讓人相當難忘,因此這次的新歌MV中也特別安排2人重現這個場面。(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